Q(高三啦,去圆梦喽)

是风情哒😘

刚刚看到一个特别美的梗🦋

化蝶症:每个患者身上都会出现一个类似蝴蝶的图案,并且身边都会出现一只凤尾蝶,随着病情越来越严重,身边的蝴蝶也会越来越多,直到淹没患者蝴蝶外的世界,患者也会变成一只蝴蝶。化蝶症我也解除的方法是:让自己喜欢的人慢慢讨厌你、恨你。患者变成蝴蝶后,会飞往自己喜欢的人身边,越喜欢越多。并且不能随意触摸患者身边的凤尾蝶,否则你也会换上化蝶症。患者身边的蝴蝶大多与蓝色。

这个应该比较适合虐的(最近不知为何,执拗于虐己😭),但是我觉得也可以甜回来……吧

就大概是(见笑见笑):

慕情望着一日日成型的蝶纹,也不知是愁还是乐,愁理所当然是知晓这病恐无法解,乐的却是想那风信是不是也并非恨他非常……

再几日,一直隐匿于殿中的玄真将军陨了,仙乐太子和南阳将军匆匆赶来,只见到玄真殿上下皆白。玄真殿的辅神赶来一一拜见,眼眶红的不行,他说玄真将军一直病重缠身,但很强硬得不叫外人得知,一直到刚刚仙逝,面上却是带着笑的……

后赶来的众神官倒是反应不大,而素来与慕情交好的水师、明光等都忍不住落下泪来,众人都道南阳将军这回定是要高兴了,今后南方便都属南阳殿了,又有谁知回到殿中的将军沉默无言,寻来一个精致的坛子,又取出殿中深藏的由法力护着的一株玉兰放在其中,斟满酒,无言,一杯一杯喝着,哒,哒,几滴清泪滴落,打湿了坛前一幅精致的画像,画中的,赫然是一张嫣然笑着的玄真像……



跟介绍的可能有点小不同,我认为的情应该不会把这种事说与外人,一是不熟的要幸灾乐祸,二是关系好的怕他们担心,但情毕竟是主神,如果不能执行任务殿里是没人打点的,所以我的私设里扶摇是玄真殿的辅神,也很自然地发现情的病症,并且安排殿里事务还能照顾陪伴情,介绍里说化蝶症化出的蝶叫人触碰也会传染,这里就小改一下☺️,我实在舍不得情没人陪着,独自面对😔大家见谅哈😘

评论(6)

热度(1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